老大說原來的網頁圖的位置不好,不符合使用者的習慣。
我也這麼覺得。
不過為什麼一開始會這樣作呢?
因為我不想再上網找圖了。
原來的圖都是小小的,我只是用簡單的合併就交差了。
但是,想一想,很多圖實在是太小張了,根本看不清楚。
還是只好乖乖上網找大圖,重新處理圖片的大小和位置。
又再度印證了,「想省事,卻更費事」。
 
不過本來就需要再補強了。
原本的圖片為了省事,內容那邊都沒有加上「alt」。
這樣是不符合無障礙網頁的規則。
 
花了一晚的時間,再上網找圖。
很累,不過也更了解了馬達加斯加。
我看,全校最懂馬達加斯加的,大概就是主任和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n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