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確是一部會讓人流淚的片子呀。
如果去想像那個場景,很難不落淚。
 
貧民百萬富翁的話,是乞丐那邊的場景。
雖然早就在文字上知道,小朋友落到丐幫會有什麼下場。
但是實際演成電影來看,還是讓我心跳了好幾下。
 
Yes Man 也不錯。
有人評論這是無厘頭的電影,沒什麼意義。
我想,看從什麼角度去看吧?
 
 
今天看人這樣寫,覺得真是了不起。
希望小朋友以後可以這樣想、這樣作。
 
人們是因為自己而偉大
不是因為祖先而偉大
不是因為血統而偉大。
 
你要有以自己為榮的覺悟和勇氣
你的祖先是貴族又怎樣?
我告訴你
從我之後的代代都是貴族
你是貴族的後裔
So What?
我將是貴族的祖先
一個人對自己
要有這樣的野心和期許才好
 
 
今天處理三樓專任的兩台。
一開始沒有把電腦拖出來處理。
結果彎腰半蹲在那邊虐待自己。
電腦處理完,腰已經直不起來了……
這兩台有點詭異。
第一次接上光碟機後,都會讓資料碟看不到。
直到把光碟機換掉,才恢復正常。
以為今天的時間夠處理兩個地方。
結果一個地方就處理到昏天暗地了。
常常都會出現想都沒想過的怪問題。
 
 
早上拿到魔力領隊會議後的報名修正資料。
在學校時看了一下,覺得這不是一下子處理得完的。
下班回家後,趕快拿出來整理。
才看一下子我就很不酥湖……
資料只有分國小、國中、高中,裏頭是沒有照順序的。
這樣的話,分那三組的意義不大……
花了幾十分鐘,重新排序了一下,再開始修正的動作。
這樣說吧,六點不到就開工。
中間扣掉吃飯載小孩一小時。
做完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很火,因為我急著要看「送行者」呀!
而且,報名資料我處理、計算成績我處理、網頁製作我處理。
我也不過是一支嘉獎的卡,需要作到這麼多喔?
處理報名資料這是第三次比較花時間的。
第一次花了一天半,用掉了我的一個星期六和半個星期日。
第二次用掉半天,這次用掉三小時……
這樣的工作量,夠一支嘉獎了吧?
 
看這種做事方式,真是亂七八槽、毫無章法。
唉,不提出來改進是不行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n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