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收信時,按照慣例,先刪廣告信。

通常廣告信一天少則幾十封,多則一百多,有時兩三天不在家,回家一收信就是兩三百封信。

一般來說真正是親朋好友寄的一天很少超過十封,我想應該是大家都已經過了使用 e-mail 的蜜月期了,有很重要的信才會寄吧?

刪信時,看到一封信的附件很大 (3m),主旨寫著美女圖。

通常這類的廣告信不會有太大的附件呀?

看看寄件者,是英文名字,不過好像蠻熟悉的。

打開一看,哇,是我高中同學啦,他第一個女兒出生了 (應該是第一個啦)。

現代科技還真是恐怖。我這位高中死黨,從上大學後就已經很少聯絡了,畢業後更是近乎失聯。

結婚的時候也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了 (忘了幾年前了),沒想到竟能寄信到我私人的 e-mail,真是讓我訝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n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