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銘偉老師當講師,第二次講的技巧已經很不錯了;找美術老師來講繪圖軟體還真是有道理,切入的點和用法、想法跟我們這些走電腦路子的就是不一樣。
來上課的學員出席率還蠻高的,讓我有點訝異。報名出席率超過九成!簡直是歷來研習之冠。
幾位執秘問我是用什麼模組來作「研習天地」,讓我又驚又喜。
喜的是這個網頁在他人的眼中竟然看起來像是用模組作的,驚的是,是否我該把它模組化呢?
這方面我的技術好像是沒有,我看我先作些自動化的動作吧?例如匯入名單就能自動產生網頁或超連結等等。
自由軟體的 Eric 也來了,學長大力推薦我,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n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