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今天看到大家所說,今夏最讚的一部片子。
最讚的當然不是它的劇情,討論它的劇情這件事本身就是荒謬的,是沒有意義的。
來看這場電影的人,我想沒有人對劇情有任何期待……吧?
以我來說,人類的部分,完全是多餘的。
我倒希望從頭到尾都是機器人的戰爭,因為這就是我去電影院的目的。
每當出現人的劇情,我心裏總是想著:「趕快跳過去吧,我要看機器人呀!」
有人說它的特效可以跟魔戒比擬。
跟魔戒比嗎?類型不太一樣,不太好比。
不過比起蜘蛛人三,倒真是厲害多了。
當初看蜘蛛人三,覺得這樣的特效,真是不錯。
可是變形金剛,就不是不錯而已了,真的是讚呀!
出第二集的時候,應該還是會去電影院看吧?
畢竟那種音效、畫面,還是看大螢幕比較有感覺。
如果真有第二集的話,希望人的劇情少一點,打鬥的場面再細膩一點。
這終究是齣看特效的片子,麥克貝你要記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n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