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補上班上課日。
不過我沒什麼感覺。
天氣應該是冷到不行。
以高雄來說,十幾度算冷的了。
但是腦袋裏心裏都是想著換電腦的事。
沒心情去想、去感覺冷不冷的事。
甚至明天來上班也不錯,這樣我就來得及在期末前完成更換辦公室的電腦了。
 
昨天裝完二棟四,今天反應說螢幕有問題,有陰影、會晃動。
趕緊換了兩台螢幕過去。
換回來的螢幕把它接上去看,還真的是有問題。
其實這一批 CRT 好像才兩年不到。
根據過去的經驗,CRT最少可以撐六到八年。
兩年不到就故障?真奇怪?
 
早上先去二棟二,把昨天未完成的工作作完。
二棟二的電腦桌,上面有挖兩個洞讓線路通過,是二棟唯一有挖洞的電腦桌。
比較奇怪的是,網路線的位置,一個在桌上,一個在桌下……
 
中午打電話請三棟二四樓的老師,找學生來把主機螢幕搬過去。
還好不用再自己搬,不然搬完就掛了,也就不用做事了。
午修結束前,先到三棟四處理。
舊主機、螢幕還沒下架。
那兩張電腦桌,看起來還真恐怖。
桌上桌下都堆了一堆東西。
桌上有小冰箱、烤箱等等。
底下還有兩台大台的點陣印表機和雜七雜八的東東!
經過辦公室老師的整理,看起來就清爽多了。
 
處理完三棟四,看看時間大概還來得及,就繼續處理三棟二。
三棟二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
兩台電腦分別在兩個角落。
線路也是讓人眼花繚亂。
Anyway,處理完,也到了下班時間了。
Holly,今天一天,我竟然沒時間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看任何一個網頁!
 
中午前,請筱琳、阿郎幫我找學生搬一些主機和螢幕。
下班前回主機房看,已經搬好了。
實在是太感謝了。
這一陣子,常常麻煩他們處理這類的事。
不知道有沒有擔誤到上課,真是過意不去。
不過,不找他們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搬這些東西,因為數量實在是太多了。
 
二棟四作完的時候,我就發現我的手指背面會痛。
仔細一看,哇咧裂開了!!
等到作完二棟二,已經從一支裂到兩支了……
很像被刀片或紙割傷一樣,痛。

不過今天進度是三間,算有那個價值吧?
十二間現在剩下三間,段考前應該可以順利完成。
辦公室處理完,再來就是專科教室和特別的需求。
段考期間應該可以來處理電腦教室重灌的事。
不過星期六要補課,讓我有點擔心。
要是段考期間沒處理完電腦教室,那就開天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n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