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讓人感傷的日子呀……
前兩天的 WrestleMania 26,Undertaker 一如我預期的,打敗了 HBK。
隔天,HBK 就在 Raw 上發表「告別宣言」。
大概短期、幾年內(或永遠)不會在擂台上看到 HBK 了。
希望他不要出現在 TNA,這樣就像小丑了……
 
 
Shawn Michaels,有「Heart Break Kid」HBK 的稱號。
他自稱是「Mr. WrestleMania」「The show stopper」。
這樣的企圖心,的確是值得學習的。
他的技巧,老實說也蠻多樣化的。
尤其是那看似平淡無奇的高側踢「Sweat Chain Music」,整個 WWE 能接下這招還站得起來的不會超過五個。
算是 WWE 現役選手裏前十的 A咖了。
 
但是,從七八年前背傷復出以來。
沒有拿過任何一次 WWE 或 World Heavy Weight 的冠軍,老實說,這樣的 A咖,也待不下去了吧?
連 Rey Mysterio、Eddie Guerrero、Chris Benoit 這些我覺得比他弱的,過去幾年都拿過冠軍了。
如果是我,也很難待下去的。
 
也許,是沒有更新更厲害的招式是原因之一吧?
也許,舊傷是原因之一吧?
但是以結果論,沒有拿到冠軍腰帶是事實。
 
 
賽前我就覺得,賭那麼大作什麼?
用 Carrer 去作賭注實在是件蠢事。
因為對手就是那個吃了他大絕招,還站得起來的 UT 啊!
 
也許過一陣子就會回來。
如果這樣的事發生,那既使他很受歡迎,既使是劇情,我都會很看不起他的。
 
最糟糕的就是跑去 TNA了。
看看現在 TNA 像什麼樣?
Hogan, Ric Flair, Mick Foley 等等等等等。
已經成了數都數不完的「退休」「二線」的 WWE 選手集散地。
 
希望他能保持他的諾言,不要再復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n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