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家裏的 HT-100 設定網路連線,所以上網找了連接器 sec s3c2443x test b/d 的驅動程式。

如果一開始就到官網找,就沒這麼多事了…

FlyAudo官網

 

到網路上搜尋的結果,都沒一個是直接下載該程式。

幾乎全部都是要先裝一個程式,再由該程式去下載或是解開壓縮檔。

裝了第一個程式,結果要去下載程式時,要註冊才可以,立馬移除。

下載第二個程式,一執行就覺得怪怪的不太妥當。

沒兩秒防毒軟體就跳出來警告,想說就不要裝了。

但,它就自己一路安裝到底了!

 

接下來,就是開什麼瀏覽器,首頁都會跳去 awesomehp 那裏,還蠻討厭的。

移除方式大概就是底下這篇提到的:

如何移除Awesomehp.com

 

簡單說移除的方式如下:

一、重開機在安全模式(可上網)。(按 F8 )

二、啟動工作管理員,把正在運作的惡意程序停掉 (我找不到……)。

三、移除造成這個原因的程式 (就是最後一個安裝的程式,不一定是那一個,使用者才知道)。

四、輸入「regedit」,把「awesomehp」相關的項目刪掉或改掉 (這個一般使用者會有難度)。

五、檢查桌面或開始程式集裏瀏覽器的內容,把後面阿薩布魯的字串改掉 (一開始就會是 http://www.awsomehp.com !@##$%^%^&** 等字)。

 

以上步驟操作起來,熟練的話,可能十到十五分鐘就搞定了。

如果完全不知道然後上網找加測試,有可能就要幾個小時了 (我是搞到快四點……)。

唉,都不知幾年沒中這種東東了,想不到為了裝個驅動程式,竟然就中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hnk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